我是做餐飲的先講蔥的部分吧!~
慕鈺華三星蔥油餅~顧名思義就是用三星蔥做的,以前上課時就知道了三星蔥是全世界最貴的蔥了,曾經有一年颱風來時還漲到一斤600元(超貴),再來三星蔥它的蔥白和蔥綠一様多,大部分的餐廳都是以用剩下的蔥尾去做蔥油餅,但其實真正要做出蔥油餅的香不是蔥綠多喔!!~而是也要有蔥白呢(別小看它,其實它是很重要的)只是ㄧ般看到滿滿綠綠的蔥以視覺效果來說,就會讓人很想流口水了,但卻忽略真正蔥香的味道喔!慕鈺華三星蔥油餅就是吃虧在這裡但是我們做餐飲的一看就知道慕鈺華三星蔥油餅好在哪裡囉!!否則阿基師怎會幫忙站台勒??

再來是價格~慕鈺華三星蔥油餅宅配一片20元,廖家宜蘭蔥油餅一片28元,老克明蔥油餅一片28~30元(隨颱風季調整),雖然慕鈺華三星蔥油餅他們的蔥沒比另外那兩家多,但就像我上面說的他們家的蔥品質很好之外也講究到味道的要求所以價格算是划算的!!

因為你有講到是要買給奶奶所以我會推薦慕鈺華的因為他們家的蔥油餅經過SGS檢驗,沒有農葯、防腐劑和反式脂肪,最重要的是低熱量,雖然在煎的過程中要放比較多的油下去煎才會好吃,但油都不會吸進餅中,餅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而且阿基師有說剩下的油,已經有三星蔥的蔥香了,可以拿來炒飯、炒麵和炒菜,會更好吃喔!!
*重點:蔥油餅要好吃,還有其他很多的元素,麵粉也很重要,還有製作的工法,一個小小的蔥油餅學問可很多的呢,但最重要的就是煎了,一樣的食材,讓不同的人用不同的火候、鍋子、時間和油量,煎出來的餅的口感可完全不同了,所以,也是耐心的煎了幾次,才會找到要領的

其實我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羊毛出在羊身上~你一定希望可以吃到品質最好的吧!!尤其是認證~現在在外面有很多的產品,雖然便宜,但都不知吃進了什麼東西,我全家都是吃慕鈺華家的啦!!~
以上是我的一點點淺見,希望對你會有幫助喔~~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慕鈺華三星青蔥餅訂購網站:http://decha.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宛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