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好吃耶,我之前也覺得奇怪怎麼一堆人在團購,由於不會下廚,所以沒參一ㄎㄚ,但是我跟你一樣,是去玩的時候才想說去吃吃看是否真這麼讚,真的蠻好吃的耶!!~而且她們服務態度超好的,還有免費金秸檸檬汁可以喝喔!~我覺得你去宜蘭玩,一定要去嘗試一下,真的好吃,而且後來我還帶了一包回家勒,她們服務人員也很好,還會教你怎麼煎喔,所以後來連不下廚的我,也買了一包回去學習啦!給你他們的地址

 

官網:地址:265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東路9

宅配專線:03-9531363;0988-202919

 

哈哈順便告訴你一個好康消息,他們家現在也推出其他產品了耶~有水餃~提供給你參考看看摟~我自己前幾天也下訂了2包準備嚐看看!!!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慕鈺華三星青蔥餅
訂購網站:http://decha.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宛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